星落

写名学的一个小透明

【明侦/蒲中心】幕布之下(序)

ooc

文笔不好,见谅

不喜勿喷,谢谢

明侦第七季架空

私设每一期的助理都是蒲熠星(文韬,大何我对不起你们!!!!!)



                                        

我叫蒲熠星

是芒果星球的人

为名侦探俱乐部里的人服务

帮助他们破解案件

我以侦探助理的身份出现,游走于时间的边际


与侦探不同,侦探与嫌疑人们都是通过意识穿越,而我,是直接穿越,这样危险性虽然更高,但是也更能应对突发的情况


助理是一个相对比较低微的身份,就比如说我们的发言经常会被忽略,虽然那些都是有用的分析


助理要通过参加案件来兑换所需的必需品,受到的关注越多你能兑换的就越多


最近并没有案子出现,但助理想要获得更多的关注,只有一个办法,去参加足够多的案件,但是最近并没有,我的温饱都成问题了


在我的印象里

每次平行时空的案件,总会有一个在幕后操控一切的人,我们称他为下棋人,而那些被利用的就是棋子


我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下棋人,有的比较愚昧,有的则差点让我也没有注意到,当然,那是他聪明的表现


所有平行时空的人似乎达成了一种诡异而平静的和谐,这并不是我想看到的


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打破这种平静,是我现在要做的



当然,常规手段根本没有办法做到这件事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那就让我来做这次的下棋人吧,感觉挺简单的呢


我是蒲熠星

代号:Eazin


                                  

绝望太空和幕布之下,你们希望先更哪一个呢?















评论(7)

热度(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