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

写名学的一个小透明

【明侦/蒲中心】幕布之下1

ooc






                              

蒲熠星简单的整理一下随即动身以巡视为由来到了一个充满魔法的平行时空

那简单的了解了一下这里的人,物与事

他们的关系也十分浅显


就比如甄白雪,一个擅长欺凌的霸凌者

但当蒲熠星区探查她的时侯,总感觉不太对劲,似乎不是本人

这种以冒名顶替来获得一切的人,起码在他的记忆里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好下场

就比如说在城堡里的白邮差,等等

并且此人十恶不赦,那就不如除掉她吧


他将自己的意识分为许多份,分别进入不同的人体内,但是呢他没有进入到他选中的嫌疑人们体内,因为当侦探们意识穿越时,会读取记忆


他在张呱受欺负时推波助澜

他在魏王子迷茫时搅乱心智

他在威冰的房间留下闺蜜感情破裂的线索

他让蓉拉美间接厌恶一切男人

他同时让无敌大山心生愧疚


人性非善,有的时候从天使变为恶魔,只需要一点点小小的声音


屠龙的高手,变做恶龙

难道只是传说?


剩下的事,只需让他们自己做了


果不其然,几天后的花车巡演上,甄白雪死在了树上


侦探们的意识,如期传送到嫌疑人身上

我默默的跟了上去

推理,盘点

如期的结案

赏金的到账

这些让我的想法愈发明显


后来何猜想送给我一个机器

它叫Watcher

他认为我跟他有同样的理想

殊不知,这刚好成为我利用的契机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36)